莲花Elise SC跑车 VS 杜卡迪Sport 1000摩托车(5)

2011年11月08日 23:44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杜卡迪 Sport 1000

重量轻、马力大且速度飞快的超级摩托车,在某些车迷心中的地位甚至比超跑还更具有魅力,因此即便某些超级摩托的售价甚至比汽车还要昂贵,还得忍受不同气候所带来的不便,但每到假日仍然可以见到许多热爱速度的车迷们骑着超级摩托徜徉在山林之间。

就引擎输出与速度来看,这部杜卡迪 Sport 1000的马力输出虽然只有90hp,但因为车重也只有189kg,加上其独特的90度夹角L2引擎的高扭力输出,所展现的加速性确实略胜Elise[综述 图片 论坛] SC一筹,不过一旦进入连续弯道,低重心且操控敏锐的Elise SC便占有较高的优势,进出弯的速度明显比Sport 1000要快上许多。

当然,两轮超级摩托与四轮跑车之间因为机械结构不同而有着极大的特性差异,但若就驾驶乐趣及娱乐性的角度来看,Elise SC与超级摩托所追求的内容是非常接近的。

莲花Elise SC跑车 VS 杜卡迪Sport 1000摩托车(5)
(音响与空调系统终于在这款Elise SC身上出现,并且做为标配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莲花 马力 引擎 速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