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Elise SC跑车 VS 杜卡迪Sport 1000摩托车(6)

2011年11月08日 23:44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Elise[综述 图片 论坛]的印象至今仍让人印象深刻,即便那时搭载的只是120马力输出的Rover K系列1.8升引擎,变速箱也只有5档,甚至没有冷却以及刹车辅助系统,但开起来感觉却非常轻快且攻弯也是游刃有余,刹车与油门踏板的位置对「跟趾动作」而言有如天作之合,是当时车迷心目中驾驶乐趣最高的一部手动档跑车。

这次再度与Elise碰面,即便动力已换上了更强劲的220马力机械增压引擎,但上路后的驾驶反感受、排气声浪以及其它特征都没有改变,随时保持在备战状态的动力输出随传随到,而且弯道越多越加重我们的信心,无论面对的是S型连续弯道或发夹弯,Elise SC所展现的节奏感极为顺畅且随心所欲。

开过Elise SC,你将会明白为何有些人坚持非手动挡车不开,因为那可是会上瘾的,只要体会过轻量化与纯手动挡所展现的速度与乐趣,你就会发现莲花的价值是无可取代的。

莲花Elise SC跑车 VS 杜卡迪Sport 1000摩托车(6)
(行李厢与引擎盖共用同一块车体钣件,这台1.8升机械增压引擎可输出220hp的最大马力,变速箱则为六速手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莲花 马力 引擎 速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