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Elise SC跑车 VS 杜卡迪Sport 1000摩托车(2)

2011年11月08日 23:44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它很精致,是一部全长只有3.8米的小型跑车,车内看不到豪华的真皮内饰、影音娱乐系统或恒温空调等所谓的高级配备,打开尾部引擎盖看到的也只是一颗排气量仅1.8升的小引擎,但实际上在看不到的外壳下面却配置了一组以特殊技术打造的铝合金组合车架,用最少的重量负载以及超乎想像的高刚性车身,让悬架运动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更让引擎动力发挥出加倍的效果。

莲花Elise SC跑车 VS 杜卡迪Sport 1000摩托车(2)
(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机械架构加上全铝合金车架,让Elise[综述 图片 论坛] SC同时保有敞篷车的功能与高刚性表现。)

在坐进Elise SC驾驶座之前得先做好准备,在这里指的并不是重新练习久未使用的开车方式、找回已经陌生的手感,而是了解莲花的造车理念并调整自己的心态,接下来便能够对那纯粹只为追求驾驶乐趣而生的斯巴达座舱感到释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莲花 马力 引擎 速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