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西雅特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亮相中国

2013年04月20日 12: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4月19日,西雅特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在大众汽车集团媒体之夜闪耀登台,完成了其在亚洲的首次亮相。西雅特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拥有绚丽的外观设计,动力性与实用性兼备。这款车型的推出,成为西雅特品牌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西雅特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亮相中国
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

备受关注的西雅特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不久前在日内瓦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作为全新LEON家族的第二位成员,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动力性与实用性兼备,淋漓尽致地诠释了西雅特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

“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是LEON家族中最富情感表现力的精品车型。这款运动型轿跑既拥有迷人、特别的设计,又能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西雅特公司负责研发的执行副总裁Matthias Rabe博士在介绍新车型时表示:“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具有同级别车型中最轻的整备质量,也是该细分市场上首款配备全LED前大灯的车型。在西雅特品牌未来的发展中,它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西雅特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亮相中国
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

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打造,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和精致的内饰,确保了极佳的驾乘舒适性;后备箱容积与五门版相同,均为380升,这为驾乘者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车身长为4.23米,轴距较五门版缩短35毫米,拥有完美的车身比例和出色的运动性能,是西雅特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典型代表。

西雅特公司设计总监Alejandro Mesonero-Romanos表示:“我们希望赋予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独一无二的个性特征。仅仅取消后门设计是不够的,因此我们将其轴距缩短了35毫米。这为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带来了非常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并使西雅特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得以完美呈现。”

西雅特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亮相中国
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

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附近的马托雷尔工厂进行生产,它与Mii、全新Ibiza、全新Toledo、全新LEON和全新Ibiza CUPRA等车型一起,构成了西雅特品牌最新的产品攻势。在2013年内,西雅特全新LEON ST运动旅行版也将亮相,进一步丰富LEON家族的产品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