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运动标杆 试驾宝马328i运动设计套装

2013年07月22日 15:5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德国三强宝马奔驰奥迪,在每个级别的车型上都已经明争暗斗很多年,各有千秋。不过只有在B级车的较量中,宝马在各个时期都是无可争议的胜者。当3系进入F30时代,宝马将涡轮增压发动机全面引入全新3系,搭配精准的操控和极具味道的驾驶感受依旧让3系远超奔驰C级和奥迪A4,成为该级别的运动标杆。

为了满足中国市场对“大”的渴求,加长版的3系以更阔绰的空间、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满足了很多消费者对气派、豪华的要求。但对于宝马品牌,尤其是它旗下最能代表“纯粹驾驶乐趣”的3系列,国产的3系Li从性格和定位上与他们的渴求无异于渐行渐远。更何况这是一辆加装了运动设计套装的328i。如果你是一位驾控爱好者,那怎么能错过这样一辆好车。

外形:

代号为F30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外形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大灯和中间双肾型前格栅的设计。大灯内侧像一条泪腺一样与宝马标志性双肾型前格栅连接在一起,造型更加扁平,连天使眼都出现了一点棱角,一副怒目而视的表情让新3系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攻击性。运动版的保险杠造型也比标准版更加动感,两侧雾灯位置银色饰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有冲击力。

运动标杆 试驾宝马328i运动设计套装

运动标杆 试驾宝马328i运动设计套装

黑色的外后视镜,是328i运动版车身侧面最明显的特点。17寸合金轮圈在这里看上去似乎稍显小,如果更换18寸或19寸会更加完美。前轮翼子板处有一个SPORT标识,这也是运动设计套装的标识。而这个套装只有标准轴距版的3系可以选装。

相对车头的剧变,新3系的车尾则更多体现出与5系近似的家族风貌,如果从后车的视角看过去,新3系的车尾比老款车要丰满得多,显得更加气派,也更符合一台中级豪华轿车应有的气场。而行李箱上沿那一抹上翘的小鸭尾造型,依然流露出典型的运动轿车风貌。

运动标杆 试驾宝马328i运动设计套装

运动标杆 试驾宝马328i运动设计套装

这辆宝马328i为标准轴距,轴距为2810mm,要比长轴距版328Li的2920mm短了110mm。但与上一代E90相比,也要增加了90mm。整体看上去标准轴距版328i并不显得短,只是不如长轴距版那么长。要知道这才是原汁原味的F30 3系。

运动标杆 试驾宝马328i运动设计套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