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运动标杆 试驾宝马328i运动设计套装(5)

2013年07月22日 15:5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运动模式或运动+模式下,方向盘的力度会重一些,但已没有E46或早期E90那般“死沉死沉”的感觉,我更愿意将新328i的方向盘力度形容为稳中见灵巧,实际上在盘山公路上这种力度的设置是很讨好的,既不失沉稳扎实的手感,在连续多弯的道路也不会让驾驶者感觉吃力。

[凤凰测]BMW 328i运动版 更纯粹的乐趣(5)

悬挂和底盘给人的印象也于以往的3系不太相同,新宝马328i开起来感觉显得车身“大”了一些。一方面是整车尺寸确有增加,另外是新一代宝马328i的悬挂不再像老款车那么硬,尤其是在中低速的时候,底盘对震动的吸收能力大大提升了。但速度提升后会感觉到它依然属于硬朗的一派,只是没有前任那么极端了,从这个角度看,新一代3系的调教让它更胜任日常居家使用了。

新一代宝马328i素质极高,无论动力、操控都对得起标杆的称号,只是这一次标杆的风向标略微偏转方向,不再单纯的指向运动,而日常使用的适应能力也大大增加了。这样的变化会让它更适合更多老百姓的驾驶习惯,只是它不再像以往的3系那样,从一开始就让人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运动标杆 试驾宝马328i运动设计套装(5)

现在选择的时候到了:在同时提供标注版328i和长轴版328Li的情况下,作为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呢?我们先后对两款车进行的测试说明两个轴距版本的车型都具备出色的行驶性能,但个性的表达则截然不同,我们今天测试的328i以原汁原味的欧式运动轿车格调,吸引的是那些忠实于宝马品牌和驾驶乐趣的车主,而3系Li则有望通过迎合市场的做法为宝马开拓更广泛的中国市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