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民间车模大赛评委左浩坤
2009年04月15日 13: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民间车模大赛评委左浩坤

左浩坤 《体育画报》中文版 副总经理,《泳装特刊》策划人,资深媒体管理者

美国《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创办于1954年,是北美第一本综合性体育新闻周刊,也是现今全球发行量最大的体育杂志。

《体育画报》中文版是由香港上市的财讯传媒集团(发行《财经》、《新地产》、《新旅行》等杂志)与美国《体育画报》的出版商——时代出版集团(Time Inc.)版权合作产生,拥有全球顶级体育内容与客户资源,并且得到国家体育总局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最权威本土体育信息资源支持。

《体育画报》中文版还沿袭美国版传统,每年出版年度《泳装特刊》,是云集中外名模,集运动与时尚于一体的纸上T型台。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