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数几届车展上因车一夜走红的美女车模
2009年04月16日 15:38个人博客 】 【打印已有评论0

车展来了,香车来了,美女也来了。翘首以盼的上海车展呼之欲出,在还未揭开神秘面纱之前,我们是否有必要来预测一下,哪家厂商的哪位车模能在这届空前盛大的车展上“一战成名”,因为有大多的前车之鉴说明车展是个“造星”的天然利器,比如去年北京车展上的“兽兽”,单凭搔首弄姿与一颦一笑就能斩获毫不亚于香车的眼光,这完全有理由让我们相信,车模“因车而红”的至理名言。

在车展尚未开始之前,我们不妨用十足的“证据”和“预测”来揭示一下,车模“因车而红”的历史发展与美好前瞻。

兽兽

去年北京车展委实让“兽兽”名声大噪,据说当初的盛况可以用空前来形容,夸张到但凡有兽兽蝶影萍踪,势必人群簇拥风生水起的赶去“捕风捉影”,火热受宠程度可见一斑。北展成就了兽兽,反观也是香车美女完美呈现的一种高度。

历数几届车展上因车一夜走红的美女车模

兽兽本届上海车展是奥迪车模

历数几届车展上因车一夜走红的美女车模

兽兽

历数几届车展上因车一夜走红的美女车模

兽兽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最受关注5大国产新车

相关报道:

上海车展看什么 新车、名人还是车模

车模照片抢先曝光:荣威车模展现英伦风

据传藤原纪香要当东南V3菱悦的首席车模(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花满楼香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