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领奖不领车 转手就送人赞助车商欲哭无泪
2009年05月05日 11: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勒布朗-詹姆斯,常规赛MVP;德怀特-霍华德,常规赛最佳防守队员。如果硬是将这两人所获得的奖项联系在一起的话,那就是两人在获奖后第一时间将赞助商提供的车子捐了出去。

詹姆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着黑色法拉利去圣文森特高中领取联盟颁给他的MVP奖杯,就在领取奖杯的同时,官员问他赞助商提供的车子要捐到哪。因为赞助MVP以及最佳防守队员两大奖项的汽车品牌几乎跟球员所代言的汽车品牌不同,因此捐出去或许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詹姆斯将车捐到了哪里目前尚不知晓,不过去年科比将汽车捐给了东洛杉矶男孩女孩俱乐部,而今年霍华德将车送给了奥兰多一家老人院。

将车子捐给需要的地方或许是件好事,但是对于赞助商来说他们更希望有一天大腕们能够开上一下,不过这些球星恐怕连车影都没有见着。但是,球员看的上的车不是一般美国民众可以负担得起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