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十万元级自主车型导购 注重品质提升

2012年04月06日 07:15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国自主品牌长安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车型EADO—逸动,其实很少有自主车型会如此有自信地漂洋过海去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名流争风采,只是不知当时的结果如何,至于到底是掌声多还是嘘声多,我们就不要再去追忆遐想了,既然新车已经上市,那到底如何,相信市场会替我们去验证的。而说到长安逸动的对手车系,貌似也就是帝豪EC7腾翼C50荣威350中华H530了,其他同级别的合资品牌大多已经达到了10万起步的地步,所以还是咱自主品牌显得更实惠点了,只是众多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渐渐的扎堆竞争,总感觉怪怪的,毕竟内斗总是不好的。

 

长安逸动

指导价格:7.39万-9.49万元

 

逸动的前脸部分设计的相当有气势,如流水般的镀铬中网,镶嵌着长安的V型新标志。尖利的大灯也用透镜作为装饰,虽然没有时下的流行的LED灯组,不过也不显廉价;前雾灯采用虎牙式的设计,同现代K2K5倒是有得一比,配合黑色的下进气格栅,倒真有点动画片中的老虎形象,虽然说不上虎虎生威,但虎头虎脑倒相当贴切。

5款十万元级自主车型导购 注重品质提升

2012款 逸动

轮毂的造型也不如之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17英寸10幅式的简单利落,而是采用了新的设计,就如同5个螃蟹围成一圈般----难道要表明希望横着走的欲望吗?且尺寸也降低到16英寸,考虑到国内大多同级别车型都是这个配置,也就没有太多怨言了。

5款十万元级自主车型导购 注重品质提升

2012款 逸动

相对于前脸,尾部确实低调了很多,与前大灯呼应的尾灯,使用白色灯饰做点缀,依旧不采用LED,成本限制确实没办法;鸭嘴设计微微翘起的尾部明显仅仅是为了好看与协调,除此之外,还看到了3个倒车雷达,看来基本的配置要求还是能达到的。

而内饰方面,逸动很有欧美风范,中控台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与按键的设计类似于日产天籁的设计手法,泛蓝的按键底光与雪佛兰科鲁兹一样的有科技感,空调出风的设计如同别克家族的传统设计手法等;最喜爱的设计莫过于三炮筒的仪表盘,当然现在炮筒横行的年代,我喜欢的并不仅仅造型,而是里头有些小清新的绿色数字显示光,颇有科幻的感觉。

5款十万元级自主车型导购 注重品质提升

2012款 逸动

自主车型,相比同价位的合资车型,都喜欢以更高的配置来获得消费者的青睐,长安逸动也不例外。虽然具体的配置表尚未得知,不过经过简单的体验下,大概的常用配置还是一目了然。在高配版中,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和GPS导航系统、泊车辅助等应有尽有;安全配置中,还拥有6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同时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也没落下。

5款十万元级自主车型导购 注重品质提升

2012款 逸动

长安逸动搭载着“Blue Core”动力总成系列中的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其中一款为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60Nm;另一款为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50Nm。这款1.5L涡轮增压版的数据已经全面超越了普通2.0L的发动机,确实让人很惊喜,看来长安的进步还真不小,不过其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5速手动倒没什么,只是这个4速自动变速箱是否有点太老土了。

总结:从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各个方面来看逸动这款车,不可否认它将成为长安汽车里面最时尚的一款,不过对于外观,我想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而我们真正在意的地方或许也就是售价和配置问题了,但似乎这些方面逸动都很有优势,当然不包括那个4速的自动变速箱了。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法兰克福 中国 自主 长安 逸动 帝豪 C50 H530 EC7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