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名爵-MG5

  • 厂  商:名爵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七大智能副驾车型推荐 假期出游好帮手(2)

2013年01月01日 09:02 来源:网上车市 0人参与 0条评论

Think+

Think+系统是东风裕隆搭载在纳智捷SUV一同进入中国市场的交互式车载系统。基于Android系统,功能强大。全直觉式操作,接口更为进化、简便。同级最大9寸触控屏幕,使用最便利。五大功能: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系统设定、HTC智能手机连结。

假期出游好帮手 七大智能副驾车型推荐

Think+推荐车型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 SUV

厂商指导价:21.78~27.00万

纳智捷大7SUV是台湾裕隆汽车旗下的自主品牌,是时尚型智能高档城市SUV,纳智捷在我国台湾市场有着出色的表现,其SUV车型在中国台湾SUV市场上的销量仅次于本田CR-V。纳智捷 大7 SUV拥有凌驾LSUV(Luxury Sport Utility Vehicle)的大器车格,长宽高分别为4800mmX1930mmX1760mm,轴距达到了2910mm,搭载排量2.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5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75N·m/2500-4000rp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