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名爵-MG5

  • 厂  商:名爵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七大智能副驾车型推荐 假期出游好帮手(5)

2013年01月01日 09:02 来源:网上车市 0人参与 0条评论

Blue Llink

现代车系的Telematics名为“Blue Llink”,于2011年发布第一代,该系统于2012年春引入现代索纳塔SONATA),同年夏季再引入现代飞思(Veloster),2013计划将装配于现代在美国市场的大部分车款。

假期出游好帮手 七大智能副驾车型推荐

假期出游好帮手 七大智能副驾车型推荐

使用界面:在Blue Llink系统中,驾驶员通过装在车内后视镜边框上的三个按钮激活相关功能,相关信息通过中央现实屏显示,功能菜单的切换则通过触摸屏实现。

假期出游好帮手 七大智能副驾车型推荐

Blue Llink推荐车型:现代飞思

厂商指导价:21.48万

现代Veloster(飞思)来源于其同名概念车,定位为个性跑车,外形同样延续了流体雕塑式的家族风格。长4219mm×宽1791mm×高1400mm,轴距为2650mm,在长度/宽度/轴距上与紧凑型车相当,不过从高度上侧可以体现出明显的跑车特点,从造型上可以看出其较大程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使整体看上去非常前卫。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