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名爵-MG5

  • 厂  商:名爵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七大智能副驾车型推荐 假期出游好帮手(4)

2013年01月01日 09:02 来源:网上车市 0人参与 0条评论

CARWINGS

日产CARWINGS(智行)由东风日产2011年搭载在日产天籁首次引入中国市场。CARWINGS提供了“一站式”信息顾问、“二维”环保专家、“三重”安防系统三大服务,全面涵盖资讯、安防、环保等方面。

假期出游好帮手 七大智能副驾车型推荐

假期出游好帮手 七大智能副驾车型推荐

使用界面:车内后视镜快捷按钮+方向盘快捷按钮+触控。服务中心按键可以让客户随时随地联络服务中心,得到24小时全天候服务。SOS紧急呼叫按键可以让客户有紧急时刻发生的时候,快速联络到相关人员或者部门,得到最为及时的救援协助。

CARWINGS推荐车型东风日产天籁

厂商指导价:23.68万 25.98万 28.38万

新一代天籁根据“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日产高级轿车D平台为基础,汇聚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精心打造而成。整体车身4930mm×1795mm×1475mm,轴距则达到了2775mm,各项尺寸都属于同级车的主流水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