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名爵-MG5

  • 厂  商:名爵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七大智能副驾车型推荐 假期出游好帮手(6)

2013年01月01日 09:02 来源:网上车市 0人参与 0条评论
 

OnStar

假期出游好帮手 七大智能副驾车型推荐

美国OnStar LLC公司(OnStar)是通用汽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世界上领先的车载安全、保障和通讯服务的供应商。现通用汽车生产的多款车型上均装配有此系统,在车辆安全以及信息服务方面,OnStar主要采用无线技术和全球定位系统(GPS)卫星向汽车来提供完善的无线服务。使用界面:使用免提电话通话功能拨打电话、接听电话或结束通话/结束与安吉星客户服务顾问的通话。蓝色的Onstar按钮联系安吉星客户服务中心客户服务顾问。红十字符号优先接通经专门培训的安吉星客户服务顾问,从而与紧急援助服务人员取得联系。

OnStar推荐车型:雪佛兰爱唯欧

厂商指导价:10.18万、9.98万、11.18万

雪佛兰爱唯欧诞生于通用全球全新小型车平台,作为全球A0级小型车市场最新平台下的产品,爱唯欧在设计之初即采用高标准打造,在操控、安全、静音、工艺等方面引领了全球高端小型车设计趋势。通用汽车首次在小型车上搭载高科技智能配备安吉星OnStar智能行车伙伴,满足年轻族群人车互动的需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