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国内汽车销量总结 民族品牌TOP10(3)

2013年01月25日 06: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民族汽车品牌销量第二名:奇瑞

2012乘用车总销量:530398辆

数据包含车型:QQ、风云2E5、旗云系列、瑞虎

奇瑞QQ3(2012年累计销量143974辆)长期霸占着微型车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大幅领先的优势让同级别车型显得暗淡不少。此外,QQ3的全新换代,也让奇瑞在2013年的表现有着更多看点。小型车方面,风云2(2012年累计销量81759辆)的表现可圈可点,上个月风云2推出了改款车型,在造型、内饰设计方面更符合主流审美,配置上也更加丰富,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2012年奇瑞E5(2012年累计销量64241辆)的受欢迎程度超乎大家的预期,不落俗套的造型以及丰富的配置、实惠的价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甚至有望在2013年突破月销万辆大关。与上述几款车型相比,奇瑞品牌其他车型表现一般,昔日销售情况看好的东方之子在换代登场后面临如今众多的竞争车型,显得黯然失色。

瑞虎(2012年累计销量105553辆)依然保持着热销的态势,更丰富的配置、更多的动力选择让很多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能够获得更实惠的SUV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