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国内汽车销量总结 民族品牌TOP10(9)

2013年01月25日 06: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民族汽车品牌销量第八名:海马

2012乘用车总销量:172767辆

数据包含车型:丘比特福美来骑士普力马

丘比特(2012年累计销量21173辆)是海马的第一款A0级车型,丘比特的外形与马自达2十分相似。该车型还在某热播电视剧中出现,借此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但相比国内其他同级别车型销量来看,市场表现一般。

作为海马家族热销的明星车,海马福美来(2012年累计销量61631辆)凭借成熟的外形、合理地售价、以及超长的质保周期,在加上较强的燃油经济性,福美来在市场深受亲睐。

海马骑士(2012年累计销量25109辆)是海马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在自主品牌车型中,海马骑士的历史显得比较悠久,凭借稳重大气的外观和扎实的底盘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自海马汽车正式推出2012款海马骑士以来,配置上的升级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该车的一个亮点,甚至可以称为较大卖点。

作为一款热销多年的低端MPV车型,普力马(2012年累计销量20653辆)多年积累的性价比、大空间等口碑还是很不错的,那么普力马绝对是部分消费者的选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