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国内汽车销量总结 民族品牌TOP10(7)

2013年01月25日 06: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民族汽车品牌销量第六名:江淮

2012乘用车总销量:200812辆

数据包含车型:和悦和悦RS同悦瑞风

江淮或许还算不上自主品牌中的“大牌”,而且涉足轿车领域的时间也不长,但是从近两年推出的轿车车型来看,和悦(2012年累计销量50088辆)、和悦RS(2012年累计销量37304辆)品质量综合素质不错,外形很符合家用定位,而且找不到过多模仿的痕迹,这几点都让江淮迅速积累了不少人气。

2012款江淮同悦(2012年累计销量36037辆)车型针对老款车型各个排量及配置水平车型的销售情况,保留购买人群比较集中的车型,同时价格的下调也提升了产品自身的竞争力。

MPV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发展空间最大的,包括合资和自主品牌在内,各行家都逐渐在此级别发力,江淮瑞风(2012年累计销量54093辆)推出十年以来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