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国内汽车销量总结 民族品牌TOP10(6)

2013年01月25日 06: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民族汽车品牌销量第五名:东风

2012乘用车总销量:418226辆

数据包含车型:S30、H30、景逸菱智、小康等

作为东风品牌的两款紧凑紧凑级家用轿车,东风风神S30(2012年累计销量25455辆)和H30(2012年累计销量27859辆)来说在民族品牌车型中表现一般。也许是因为品牌车型的造型过于朴实所致。

风行景逸(2012年累计销量63892辆)主打时尚的路线对于自主品牌车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至少赏心悦目的外观,能得到别人的第一好感。至于内在的品质和质量还是需要日后慢慢提升的。这样一款较为实惠的价格,对于工薪阶层来说,相信景逸也一定是你不错的选择。

风行菱智(2012年累计销量72746辆)在自主品牌MPV车型中是比较优秀的,长期以来出色的销售业绩就是最好的证据。对于小城市的私营业主来说,这绝对是宜家宜商的好选择。

东风小康(2012年累计销量194100辆)作为东风品牌最为畅销车型,凭借多年制造历史,以及近年来的市场表现,能够做的东风品牌车型销量之冠也不足为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