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福特-致胜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新雅阁与新蒙迪欧对比前瞻 年内都国产

2013年02月21日 06: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庞翼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尽管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在国内一直都不属于“一线”热销车,但这款车的内涵早已超越销量,而且这是一款早在2007年就在国内上市的车型,能算上是竞争对手车型基本都已经在这近6年内更新换代,而单凭一次中期改款,蒙迪欧-致胜就能在今天看来设计上毫不落伍,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值得尊敬的设计。好在福特已经在2012年推出全新一代的蒙迪欧,而这款车目前已经出现在国内的街头,看来已经离消费者很近了。

新雅阁与新蒙迪欧对比前瞻 年内都国产

本田也用第9代雅阁来替换现款车型,毕竟现在国产的第8代雅阁在4年多的时间里也略显疲态,确实需要一个全新的面貌来重新获得应有的市场地位。

新雅阁与新蒙迪欧对比前瞻 年内都国产

现款本田雅阁

新雅阁与新蒙迪欧对比前瞻 年内都国产

现款福特蒙迪欧-致胜

新蒙迪欧的崛起以及新雅阁“东山再起”,均会在国内市场有所交集,毕竟买中型车的消费者可以有很多种的“决定性”因素,所以这也就让两款同样来自北美市场的车型能够在今天站到同一个竞技场上,那究竟谁更棒?

儒雅气质遇到“阿斯顿·马丁

作为一款亚洲车,尽管雅阁还要照顾到北美地区消费者的口味,但按照传统自然不会在外形上太过于霸气,所以即便已经发展到了第9代,雅阁依旧是个不急不躁的“儒雅”形象,一些细节上的犀利只能说明本田不希望雅阁成为“大叔”而已,真正面对的是较为稳重或“渴望”成熟的消费者,这在国内确实有着较为稳定的用户群。

雅阁

雅阁

雅阁

而新蒙迪欧却比上一代更加激进、更加年轻、也更加势不可挡,首当其冲的便是福特最新的家族特征——那个阿斯顿·马丁式的“大嘴”,尽管福特并不照此宣传,但已经有很多网友戏称新蒙迪欧为“阿斯顿·致胜”,所以毫无疑问的是,新蒙迪欧会是一个新的万人迷,倒不说阿斯顿·马丁的车型在国内有至高无上的关注度,单凭这独特的气质,在福特车上已经足够。

蒙迪欧

蒙迪欧

新雅阁与新蒙迪欧对比前瞻 年内都国产

新雅阁与新蒙迪欧对比前瞻 年内都国产

本田新雅阁对比福特新蒙迪欧 车身参数
  本田新雅阁 福特新蒙迪欧
4861 4872
1849 1851
1465 1478
轴距 2776 2850
制表:凤凰汽车

所以在面对新雅阁和新蒙迪欧的时候,消费者倒是不难选,略微年轻的消费者一定会被新蒙迪欧的设计感所吸引,这其中也会让很多女性消费者不顾较大的车身尺寸而选择新蒙迪欧;而雅阁依然是成熟的风范,适合更大年龄跨度的消费者,特别是男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