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福特-致胜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新雅阁与新蒙迪欧对比前瞻 年内都国产(2)

2013年02月21日 06: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庞翼 0人参与 0条评论

内部设计显功底

与外表还比较收敛的态度不同,新雅阁的内饰完全具备相当前卫的风格,火红色的启动按键更像是讴歌TL的附体,同时新雅阁的科技感也走在了同级车的前面,中控台“双屏”的布局更是非常罕见的,比做工和材质,新雅阁更可以被打一个“优秀”的分数。

雅阁

雅阁

而新蒙迪欧的内部更像是放大版的新福克斯,放在福克斯里自然算是非常好的设计,但从新蒙迪欧的外观看到内饰,未免会让人产生一些落差,最起码没了新鲜感,更少了一些特别吸引眼球的设计。索尼设计的触控中控台虽说具备一定的科技含量,但这些我们已经在锐界车型上看到过,当然这还不是主要原因,较为单调的黑配色或许是令人难以提起兴趣的根本。

蒙迪欧

新雅阁与新蒙迪欧对比前瞻 年内都国产(2)

蒙迪欧

还好福特知道新蒙迪欧会有一些内外的“脱节”,所以会给消费者一些惊喜,红色的座椅算是一个。虽说这并非太有创意的举措,但实际上如此大胆的座椅颜色,也足以让部分消费者忽视中控台设计上的单调,而选择这个“独一份”。

蒙迪欧

蒙迪欧

新蒙迪欧

雅阁

雅阁

新雅阁

配置上,福特已经给了福克斯很多超越级别的配置(主动安全系统、并线辅助、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等),这些配置都不会在新蒙迪欧上缺席,只会更多、更强;而雅阁在科技感上也并不弱,除了双显示屏,还具备丰富的娱乐系统以及驾驶系统(也包括主动安全系统),只是碰上了福特这种技术“泛滥”的对手。

蒙迪欧

新蒙迪欧

雅阁

新雅阁

乘坐空间上,新蒙迪欧保持与现款蒙迪欧-致胜的轴距,也就意味着它会在乘坐空间上有着优秀的表现;当然,空间也是日系车所擅长的,单就比较后排腿部空间的话,两者较为接近,雅阁更注重柔软的舒适度,而新蒙迪欧则要运动化的效果,这又是一个很好选择的项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