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奇瑞汽车-QQ

  • 厂  商:奇瑞汽车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不符合京V排放标准车型 自主品牌多中枪(4)

2013年03月21日 00: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马拉内罗梦工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华晨:部分车型退市北京 大部分车款保证货源

近年来市场表现比较低调的华晨中华品牌也针对京V排放标准作出有的放矢的调整,骏捷FSV/FRV两款车型将推出北京市场,转而供应非京V标准的地区。而其它车型如尊驰骏捷H530等均以升级为京V标准,华晨中华的主要产品线并未受到大的影响,消费者仍有足够的选择空间

一汽轿车:部分车型缺京V车型,总体销量不大

一汽轿车目前在售车款中,夏利和森雅系列受到京V排放标准限制,目前仍只有国VI排放标准的车型供外地消费者购买。但这两款车总体销量并不算高,在有限牌政策的北京地区更是如此,所以对于经销商而言似乎无关痛痒。

一汽奔腾:京V版奔腾B50预计7月到货

奔腾B50使用技术相对老旧的老款捷达发动机,也成为被京V排放标准阻挡在北京车市外的产品。据经销商提供的信息,符合京V排放标准的奔腾B50将会在7月或8月实现供货。如果您对这款车情有独钟,只好再耐心的多等等啦。

奔腾家族的车型均是一汽吸收合作伙伴的技术经验开发而来,旗下的B50、B70和B90均脱胎于马自达6的成熟技术平台,而入门级的奔腾B50采用曾配备在老款捷达上的1.6L发动机,以较低的成本降低售价。虽然目前奔腾B50受到排放标准的限制无法在北京上牌,但喜欢奔腾品牌的消费者不妨选择奔腾B70,档次更高而且发动机技术也更先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