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标致-4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精确导购:13万踏实好开的合资AT三厢车(2)

2013年04月11日 05: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安全配置方面,朗逸的配置明显是最高的,但是它的市场售价也最高,达到了12.99万元,不过依然在这位网友要求的13万元以内。侧气囊、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这些配置都有。相比之下,福克斯的安全配置也不错,只是比朗逸少了胎压监测系统,它的市场售价却要比朗逸低1万元。

剩下的悦动408,虽然是系列中的高配车款,但是安全配置却并不高。尤其是悦动,除了最基本的侧气囊之外,其他安全配置都没有。408略好一些,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但是却没有侧气囊。悦动12.48万元和408 12.69万元的价格都不是最低的。

13万元、踏实好开自动挡代步车精确导购车型舒适配置对比
车型 朗逸1.6L AT舒适 福克斯1.6L AT舒适 悦动1.8L AT顶级 标致408 2.0L AT舒适
年款 2013款 2012款 2011款 2013款
厂商指导价(万) 13.79 13.09 14.68 14.39
市场最低价(万) 12.99 11.89 12.48 12.69
电动天窗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泊车辅助
倒车影像
GPS导航
中央彩色大屏
蓝牙/车载电话
铝合金轮毂
真皮座椅
座椅腰部支撑
大灯高度可调
后视镜电动调节
后视镜电加热
自动空调
制表:凤凰汽车

与相对单薄的安全配置不同的是,悦动的舒适性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真皮座椅、后视镜电加热这些配置都是比较上档次而且实用的。另外,自动空调、GPS导航、中央彩色液晶屏这些配置,在这四款车中只属于悦动,朗逸也只是选装。

朗逸的舒适型配置也不错,相比悦动,它少了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但是拥有座椅腰部支撑,另外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彩色液晶屏、倒车影像也都提供选装。

福克斯的舒适性配置在四款车中是最低的,没有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也没有GPS导航和真皮座椅,甚至连泊车辅助都没有,看上去比较单薄。

408的配置虽然也不高,但是却比福克斯更加丰富一些,至少增加了泊车辅助还是很划算的。

总的来看,在配置方面,朗逸的表现最好,但是它的价格也最高。悦动的舒适性配置少但是安全配置却很单薄,而且价格也不太便宜。408不管是安全配置还是舒适配置都不高,价格也与朗逸差不多。如此看来,配置最丰富,但是价格也不是很高的朗逸很超值。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