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奇瑞汽车-艾瑞泽7

  • 厂  商:奇瑞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静态评测奇瑞艾瑞泽7 改变从此刻开始(5)

2013年06月19日 00: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付硕 0人参与 0条评论

改变风格之作,成功关键在于定价

对于奇瑞艾瑞泽7来说,我们此次只是与它进行了一次简短的静态接触,从这次接触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在风格方面它一改奇瑞之前的那种沉稳与保守的风格,其通过更多的线条将车辆的动感气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标准,而这种动感气息则很符合于目前消费者对于车辆外观的审美。

静态评测奇瑞艾瑞泽7 改变从此刻开始(5)

从目前市场上这一级别车型来看,当奇瑞艾瑞泽7上市后,其主要的对手将会是长安逸动帝豪EC7、奔腾B50中华H530等自主品牌车型。由于奇瑞艾瑞泽7是新上市车型,所以配置方面将会成为其最为明显的优势,特别是对于选择自主品牌车型的消费者,它们最为看重的一定会是车辆的配置和空间表现。

静态评测奇瑞艾瑞泽7 改变从此刻开始(5)

不过,也正是由于其他竞争对手已经在市场上有了一定时间的拼杀,它们在市场上的价格也多少都有了一定的松动,这样就是的奇瑞艾瑞泽7在上市时的定价成为了其是否能取得成功的关键。

静态评测奇瑞艾瑞泽7 改变从此刻开始(5)

静态评测奇瑞艾瑞泽7 改变从此刻开始(5)

从目前市场上来看,奇瑞A3的最终市场售价有着一万元左右的优惠,而在竞争对手方面,中华H530和奔腾B50也都有着一万元左右的优惠,而长安逸动方面则有着六千元左右的优惠。这些优惠使得它们的售价基本都已经处于六万元区间,如果奇瑞艾瑞泽7上市伊始就可以让它价格就与其竞争对手保持在同一高度的话,那么这样的性价比表现绝对会比任何广告都能够吸引消费者的青睐。(图/文:付硕)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