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奇瑞汽车-艾瑞泽7

  • 厂  商:奇瑞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探访奇瑞汽车研发中心 新起点有新高度

2013年06月25日 06: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探访奇瑞汽车研发中心 新起点有新高度

凤凰汽车特别策划 打造“国际品牌”是奇瑞的战略发展目标。在“无内不稳,无外不强”发展理念的推动下,奇瑞从发展初期就注重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成为我国第一个将整车、CKD散件、发动机以及整车制造技术和装备出口至国外的轿车企业。奇瑞如今已开始实施战略转型,回归一个奇瑞品牌,回归行业基本造车规律,以符合国际标准的正向开发流程体系造车,造中国百姓买得起的实力好车,树立“技术奇瑞”的全新品牌形象。

探访奇瑞汽车研发中心 新起点有新高度

回归“一个奇瑞”的内涵是回归一个汽车品牌,一个运作体系;一个品牌--回归到奇瑞品牌本身; 一个体系--包括研发、采购、制造、质量、人力资源、财务、营销等诸多模块分别纳入同一个体系之内。有助于实现全价值链的高标准,提升产品品质、提升经营质量。

全新的奇瑞品牌LOGO已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新LOGO升级成循环椭圆,喻示奇瑞汽车从初期的快速发展,到专注技术、注重品质、依靠科学体系和国际标准流程的战略转型,正在走上追求品牌、品质和效益的理性发展之路。中间的钻石形构图,代表了奇瑞汽车对品质的苛求,并以打造钻石般的品质为企业坚持的目标。蓬勃向上的人字形支撑,则代表了奇瑞汽车执着创新、积极乐观、乐于分享的向上能量,支撑起品质、技术、国际化的奇瑞汽车不断前行,同时人字形代表字母A,喻示奇瑞汽车追求卓越和领先的决心和激情。

探访奇瑞汽车研发中心 新起点有新高度

探访奇瑞汽车研发中心 新起点有新高度

奇瑞汽车按照整车开发流程各环节所需进行的试验验证项目及手段,结合汽车行业技术发展趋势,按照世界汽车行业产品验证通行惯例,建立起包括汽车零部件、节能环保、整车道路、动力总成、NVH、被动安全、材料、计量在内的八大试验室和一条整车操稳/NVH调校试车跑道,具备了23个专业模块的2600余类试验项目能力,涵盖整车和零部件可靠性、操稳、NVH、安全、环境适应性、动力性经济性、电子电器/EMC、空调系统、耐候性、排放和材料等性能的试验开发和验证能力。

iAUTO,即Intelligence Auto的简称,由CHERYSMA(智衡整车精益标准)、ACTECO (智效动力总成系统)、CLOUDRIV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三大系统组成,是奇瑞汽车凭借多年来自主技术积累、导入国际领先标准打造的具有高科技、标准化、前瞻性的核心技术平台。每个系统都只为实现奇瑞为消费者造就一部好车的梦想。通过平台化的发展趋势能够实现多车型的平台共享,在提升开发效率的同时节省开发成本,提升产品的性价比和综合竞争实力。

探访奇瑞汽车研发中心 新起点有新高度

奇瑞汽车未来将逐步形成4大产品系列,分别为QQ、风云、瑞虎和艾瑞泽系列,分别面向A00级、A0级到A级、SUV车型以及艾瑞泽系列(ARRIZO)产品所覆盖从A0级到B级用户。

探访奇瑞汽车研发中心 新起点有新高度

奇瑞“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严格遵循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开发理念,在“由市场到市场”的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下,通过科学的流程设计引导产品预研究和规划,决定产品定位和品质定位,最终实现“同步、高品质、客户至上”的产品目标,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正向开发产品,呈现给消费者一款他们想要的好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