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内精致时尚高配置热销两厢小型车

2014年06月25日 06: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导购 对于很多都市年轻人来说,一款造型时尚、并且能够彰显个性的代步小车是不错的选择。有些以廉价实用为主,有些则在制造工艺上更显精致,配置上也更加丰富全面。此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售价在10万内,走精品时尚路线的热门两厢小型车。

广汽本田 飞度

官方指导价:7.38-11.28万元

本田飞度是一款面向城市年轻消费群体的两厢小车,自2004年推出第一代以来,已经发展至第三代,并且形成了实用至上的产品风格,非常适合家用。

广汽本田新飞度在外观造型上与日规和美规第三代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再次表明了其全球同步换代的诚意,只是细究之下,版本不及国外丰富,比如RS运动版等,会在细节上略有不同。虽然车长比老款增加了165mm,但4米出头的长度依然很合适,轴距也增加了30mm,让车内空间有所提升。

开过老款飞度的人都知道,这车内饰非常简洁,但用起来非常方便,体现出日系车一贯良好的人机工程学功底。在新飞度上,简洁的风格依旧,在细节上有改变,而且没有影响到良好的使用感受。在保持上代车型风格的同时,新飞度在内饰的质感上有所提升,虽然用料依然很简单,但是做工较为精致,不同材质的搭配组合也很合理,丝毫没有低廉的感觉。

本田MM理念主张乘坐空间最大化,从前两代车型上已经有很深体会,在全新第三代飞度上更进一步提升。而且我们发现一个很好的设计,飞度前后排车门的面积很大,上部呈方形,开启角度接近直角,当车门完全打开时,形成一个巨大的敞口,乘员上下车非常方便。

飞度的油箱位于车底中部,扁平油箱的设计让前排座椅可以更低,驾驶席座椅带高低调节功能,调至最低时身高1米78的体验者头部有一拳以上空余,这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很不错。后排的空间比前排更显宽敞,真的有种MPV的感觉。

动力方面,采用一套全新的动力系统,来实现性能和经济的双重提升,关键部件就是"地球梦科技"1.5L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比起老款1.5L发动机的动力有较明显的提升。与之匹配的是全新G-design Shift CVT无级变速器,更能突出其经济和舒适的特点。

车型点评:本田飞度的潜在用户为30岁以内的年轻人,要吸引他们关注,造型上的改变是必要的,功能上不算很全,但内饰精致感较好,这两方面都很不错。车内空间表现始终很出色,灵活多变而实用,这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好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