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驾乘皆宜中大型车推荐 用性能说话

2015年01月15日 09:38: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白

内饰设计不仅仅是简单的讲几个中控台模板组合到一起,其审美学、人机工程学、人体力学等等,都要很好的权衡。奔驰新E级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其外观那样突破,从仪表盘硕大的速度表基本可以毫不费力的确定。奥迪A6L的内饰设计相对传统,但是却也十分顺手。宝马5系Li的中控分上下两层,立体感非常强也显得很时尚。捷豹XF的内饰设计十分典雅,浅色内饰透露出与外观一样的“豪华”性格。同奥迪一般,捷豹的按键设计也十分简洁---连换挡杆都改做按钮了,为了简洁设计是其实也是蛮拼的。

方向盘这四款车都是有着自己的特点的,宝马5系Li的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精致的操控一直是宝马的主要卖点,因此宝马5系Li的方向盘比较照顾驾驶者,捷豹XF的方向盘也是真皮包裹,给人以稳重豪华的感觉,少了些许宝马5系Li带给人的运动感。同样奔驰新E级与奥迪A6L的方向盘也都是真皮包裹的,A6L就显得比较中庸,但是奔驰新E级的方向盘造型动感并且带有电动调节,让人比较惊喜。

仪表盘奥迪虽然设计上比较平庸,但是科技感十足,奔驰新E级的仪表盘是炮筒式设计,显得更加动感,相反宝马5系Li与捷豹XF的仪表就比较平庸,不过还是比较有质感的。

电子设备四款车都相差不多,四款行政级别的车型均已经标配了多媒体操作系统,不仅功能强大,整合之后,中控台按键数量大为降低,整洁度也得到提升。奔驰E级配备的comand系统整合娱乐、导航等众多功能的同时,也在中控台上保留了更传统的按键操作,以适应不同习惯的消费者,此外新款E机轿车也配备了奔驰的网络互连系统,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及时、多样化的信息服务;宝马5系Li所配备的iDrive已经发展到第三代,不仅增加触摸手写操作,也是这四款车中最早提供网络互连技术的车型;奥迪A6L翻折屏幕保持了中控台的整洁度,MMI增加了触摸板,操作键也得到了简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