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销量数据>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大数据:2014年被埋没的好车盘点

2015年02月12日 03:22: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长安马自达CX-5

购车消费评价得分:64.4分

2014年全年(12个月)销量:5.16万台

2014年平均单月销量:0.43万台

优秀的创驰蓝天动力技术、极具魅力的魂动设计风格,都是马自达CX-5的最大卖点,不足17万元的起步售价同时在竞品中也属于比较实惠厚道的,但是,马自达CX-5在2014年并没有交车优异的成绩单,每月不足5000台的销量在SUV领域绝对是非常可怜的了。

以往我们提到马自达,就会把它与“运动”、“操控”、“自驾”等词汇联系在一起,虽然它本质上并不是一个主打运动和高性能的品牌,但是马自达6的广受认可,还是将马自达品牌与年轻化与运动化的形象牵连起来。所以,马自达对于大多数中国消费者来说代表着运动风格的轿车,很少有人会把它与SUV联系起来,毕竟一款像模像样的SUV产品是2013年才正式国产销售的,它就是CX-5。

购车消费评价报告对于长安马自达CX-5的评价还是很高的,在紧凑级SUV的细分市场,CX-5是绝对有实力改变目前有CR-V、RAV4和途观翼虎等几款车型建立的第一军团格局的。足够出色的性能、抢眼的设计和实用的空间、实惠厚道的定价等,都显示出足够的诚意,对于喜欢尝鲜、追求新风格的消费者,年轻化的马自达CX-5确实是个值得考虑的新鲜车型。

长安CS75

购车消费评价得分:65.0分

2014年全年(8个月)销量:5.3万台

2014年平均单月销量:0.66万台

长安CS75从前期的造势开始,到最终上市销售,我一直都认为它绝对拥有与哈弗H6叫板的权利和实力,甚至但从产品品质实力上来讲,它还有可能一举超越哈弗H6,成为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市场上的王者。但事实上,4月份上市销售的CS75 2014年全年的销量仅为5.3万台,虽然这个数据比马自达CX-5稍好一些,但是距离我们的预期还有很大的差距。

长安汽车在造型设计上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这一点从长安悦翔、CS35、悦翔V7等新一代产品上都有很好的体现,造型大气不失时尚度,各部分的设计也都非常协调,看上去顺眼且不老土。除此之外,CS75还继承了自主品牌车型低价位高档次的整体思路,虽然售价只有10万元左右,但是CS75给人营造的高级感却超过20万元,对于那些注重性价比,又对品质有较高需求的人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长安CS75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使得可靠度和安全感瞬间提升,也颠覆了自主品牌车型不够安全不够可靠的坏印象。还有轻松便捷的驾控感受、出色的制动性能、宽敞的空间和行李厢实用性,等等等等,都给人非常好的印象。如果你能打破固有的思路和观念,你一定会发现长安品牌要比哈弗更加惹人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