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斯柯达-明锐

  • 厂  商:上汽斯柯达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新斯柯达明锐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2年10月17日 07: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巍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斯柯达第三代明锐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在明年三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中首发亮相。

新斯柯达明锐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明锐谍照

据了解,新一代明锐是斯柯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与老款相比,新款明锐的车身长度更长,达4.8米,提高了使用空间。而采用MQB平台,明锐将能获得更加轻量化的车身,有消息称,新款明锐还将提升旗舰版的定位,带来更加豪华的座舱。

新斯柯达明锐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明锐谍照

动力方面,新明锐发动机将与大众高尔夫共享,采用1.4升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升TDI柴油机,而RS高性能版预计仍将搭载2.0升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将提升到220 bhp。

编辑点评:新一代斯柯达明锐车身加长,增大使用空间,无疑符合国人的使用特点,A级车加长逐渐成为一种新的流行趋势,相信新款明锐在上市之后,中国市场销量能有明显提升。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责任编辑:wangw]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