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别克刘奇:中西部市场未来扮演重要角色

2013年04月20日 17:2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3上海车展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演绎了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凤凰汽车作为2013上海车展官方合作媒体,将集中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广播、凤凰视频、手机凤凰网、凤凰周刊等全媒体资源,为全程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实践差异化的报道路线。以下是凤凰汽车采访上海通用别克汽车营销部品牌总监刘奇的详细内容。

别克刘奇:中西部市场未来扮演重要角色

上海通用别克汽车营销部品牌总监刘奇

主持人: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3上海国际车展,今天邀请到的是上海通用别克汽车营销部品牌总监刘奇女士!

刘奇:你好。

主持人:最重头是有一个新一轮的产品更换的问题?

刘奇:位于一馆的别克展台的话,整个的亮点有几个。第一,昨天晚上我们在别克之夜这个品牌活动,全球首发的这款全新别克未来的这款概念车,这个概念车的本身,其实是从产品的设计和它的一个前瞻的技术的角度,对我们未来新一代产品的大胆的创想。第二个看点,我们18款车型的一个巨式的一个呈现,有一个其中的概念车,还有在3月底全新上线的君越,还有主线产品,君威TS和两辆改装车,还有两辆经典的古董车,其中有一辆也是我们别克最大的私人古董车的一个收藏家,他的一辆经典的古董车是1941年的,是在我们整个别克品牌的文化历史的展示区跟大家见面,因为今年正好是别克的诞辰110周年,我们也想在当中感受一下别克整个的品牌和底蕴。还有别克智能的技术的体验,科技的体验,同时,我们也把别克关怀的新的服务项目,也在我们上海车展,第二台的展台,希望给大家有一个零距离的接触,希望整个上海车展的时候,是否我们110周年,能够从品牌的历史,品牌的精神,从我们产品力、科技力,以及服务力,各个方面,真的希望把别克,能够给我们中国消费者,跟大家有一个零距离的接触。

主持人:在110年的时间节点上,别克在未来的产品规划上有什么新的改变?

刘奇:整个别克的话,从08年开始,在全球品牌和欧美技术这样一个战略的指引下,可以说,我们过去五年的整个产品的型号,不论从它的覆盖面、选择性还是在科技和品质的含量上,已经发生的很大的质的飞跃。今后的几年,特别是我们,去年年底的昂克拉,又是跨进了新的纪元,现在基本上成形的有三条产品线,高档舒适、轿跑和高档SUV,今后的几年当中,在每一条产品线上的各个细分市场里面,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不同选择的产品,而且从这个产品的综合的品质和技术含量上面,都有一个更大的飞跃。

主持人:上海通用三个产品线都非常的完善,我们从数据历史上来看,像凯越这个老将对别克贡献很大,不仅是口碑,还是低价位门车,还是从众效应,今年不少竞争对手,都意味到了类似到了这种市场的肥美,在市场当中投入了大量的产品。我们别克有什么方案和应对的措施吗?

刘奇:我们别克,去年销售总量是超过了70万零七台,在中国市场的话,到目前为止已经有440万车主,可以说是在中高级这样一个主流品牌当中,别克应该是在产品的布局上面,是选择最多,而且是布局非常丰富的,甚至于最丰富的品牌之一,从凯越的角度来讲,特别是对于发展非常迅速的这样一个三四线市场,这样一群非常务实的中国的中坚力量的非常好的选择。凯越这款车的话,我们去年上市的时候,就已经说了,有180万车主的信任,03年第一次上任的时候,这款车是针对着一二线市场的我们叫做都市精英。随着中国车市向三四线市场的大力的发展,我们希望凯越这款车,能够使三四线市场,第一次接触到别克的品牌和我们产品品质的这款车,所以意义非常深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