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邢如飞:华晨2020年前全面直喷降油耗

2013年04月20日 17:4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3上海车展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演绎了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凤凰汽车作为2013上海车展官方合作媒体,将集中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广播、凤凰视频、手机凤凰网、凤凰周刊等全媒体资源,为全程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实践差异化的报道路线。以下是凤凰汽车采访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邢如飞的详细内容。

邢如飞:华晨2020年前全面直喷降油耗

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邢如飞

记者: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上海车展现场,今天邀请到的是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邢如飞。

嘉宾:大家好。

记者:这次华晨参加的车型有哪些亮点?

嘉宾:带过来13款车,金杯中华两个品牌,金杯是我们的商用车品牌,这边我们带过来,主要是一个全新的车,也就是我们现在的海狮的全新的一个产品,另外,还有我们新一代的阁瑞斯,目前阁瑞斯产品的一个全新升级的产品,乘用车这边,也是有两个主力产品,一个是我们的FSV的一个换代产品,也就是H330,也是今天发布,另外还有一个是我们A0的两厢的小车H220,其他还有几个新能源的产品,我们纯电动的大海狮,H530插电混合动力,另外还有11款发动机。

记者:我们一下子展出了10款发动机,肯定是我们在这一段时间内的技术成果,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华晨在发动机研发和技术方面,会有哪些突破?

嘉宾:还是两个部分,在乘用车发动机这边,一直走的是小排量,低能耗,高功率,包括很好节能减排的发动机,这次我们带过来的是1.5L的、1.2L的增压发动机,后续我们会把我们的大发动机,在增压和直喷方向,这次带来了2.5L和3L的给商用车这边配的柴油机。

记者:H220和H230,十二五的后期有什么新的产品?

嘉宾:我们重点要换代我们的大车,B平台的车,这个车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之中,本次带来的是概念车,工程阶段的车,跟它有相似之处,当然在技术方面,要把他全面地完善一下。

记者:可以感受到这两年中华的产品推出速度非常快,自主研发方面,华晨取得这些成果的同时,还有哪些经验和观点?和您的感受跟我们分享一下。

嘉宾:华晨对开发团队来讲,一个最标志性的一个理念,就是创新,我们一直是在技术上,是要走在前面的,不管是整车,还有我们的发动机,都是这样子的。第二就是踏实,华晨做车不炫、不多,在这一方面,我们要把车做的实在,符合老百姓的要求,技术上不断地做完善,一步步地向前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