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白清源:纳智捷今年的销量目标5.5万辆

2013年04月20日 18:1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3上海车展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演绎了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凤凰汽车作为2013上海车展官方合作媒体,将集中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广播、凤凰视频、手机凤凰网、凤凰周刊等全媒体资源,为全程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实践差异化的报道路线。以下是凤凰汽车采访东风裕隆的副总经理白清源先生的详细内容。

白清源:纳智捷今年的销量目标5.5万辆

东风裕隆的副总经理白清源

记者: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是2013上海车展现场.今天邀请到的是东风裕隆的副总经理白清源先生。

嘉宾:您好,大家好。

记者:本次车展东风裕隆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亮点是什么?

嘉宾:上海车展我们会看到东风裕隆的NPV,并且会在今年开始预售,5月下旬正式上市。另外我们今年下半年会推出一款5系列的轿车,这款轿车在上海车展首次全系车型亮相也是我们的亮点之一。今年上海车展我们整个的主题是:智慧的一小步就是一大步,当然也是配合上海车展创新•美好生活的理念

记者:从东风裕隆的产品系列来看,大系列无疑是主打。对于品牌,东风裕隆定位为高端,接下来如何对大系列进行进一步深化和扩张品牌的知名度?

嘉宾:我们在2010年的9月份上市了SUV,得到了不错的市场销售效果。从今年年度来讲,1月份就卖了4200多台,在市场的成长率,以及销售上面,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去年3万多台的销量,价格是中高档的车子,在整个的档次上面,不管是车格,性能,安全配备等等,都会超乎现在目前同级紧凑型的SUV的档次,我们推出了大7,这是我们切入的一个车子。第二个是在去年的10月份,我们上市的master CEO,这款车子,更特别是在于它是一个类似飞机的私人的头等舱,有一个个人专署的这么一个私秘的空间,可以在上面做所谓移动的办公室,可以在上面开视频会议,无缝连接的整个系统,上网、阅览文件等等都可以做到,接待客人来讲也是非常有面子的,里面所用的设施,都是非常高的档次,有冰箱,地摊、20英寸的荧幕,这些对消费者来讲都是有中高端水准的产品。上市以来也受到商务族群的消费者特别的亲睐。今年推出了大7的MPV,是提供消费者商务的一个使用,这里面的使用,没有很多的无缝的商务用,前座我们也不含糊,我们只是提供一个载客人这么一个移动的增加工具,希望这个车能够带来很高的驾驶乐趣。在前面的配备设施上面都是非常有档次的。前一阵在媒体上对这个车的评价也是觉得接待客人有面子,自己开也是一个享受。

记者:前几天东风集团发布了大自主战略,今年对营销体系进行改革,东风学习通用的营销模式,其实我们这边业界会有一种声音出来,想学习通用还不如先学习裕隆,您怎么看待这个话?

嘉宾:不敢当,我们还是要学习成长,自主品牌最重要的,除了品牌自己的,核心技术,还有对于品质的要求,创新的能力都有自己的,这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一个品牌除了在产品、服务、人员销售方面,最重要的就是你的理想、坚持、理念,能够得到人家的尊重,这是我们作为后发者必须有的坚持。目前来讲配合了整个东风大自主品牌,希望把中国这么大的市场里面,我们希望以中国人自己设计的车子,分成中高,以及终端,或是基础,这样不同的层次,做产品的结构,以东风来讲,希望他们整个自主品牌的系列,有这样一个结构性的安排,把我们安排在中高档这样一个位置里面,我们也非常荣幸,希望能够让自主品牌打一个不一样的这样子的定位点,也希望消费者对我们的品牌多支持。我相信整个一个中国这么大的汽车产业来讲,是需要中国梦,希望中国人自己的骄傲,坐上我们的车,让各位觉得不错,跟国外的品牌来讲,都是能够在未来的市场里面扬眉吐气。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