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任勇:东风日产赢回信赖 今年已售23万台

2013年04月20日 18:2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3上海车展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演绎了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凤凰汽车作为2013上海车展官方合作媒体,将集中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广播、凤凰视频、手机凤凰网、凤凰周刊等全媒体资源,为全程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实践差异化的报道路线。以下是凤凰汽车采访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先生的详细内容。

任勇:东风日产赢回信赖 今年已售23万台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

记者:各位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上海车展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先生!您好。

嘉宾:您好。

记者:这次车展上带来了哪些阵容?亮点是什么?

嘉宾:这次上海车展带来了我们一系列的车,在上海车展上面我们也发表了我们SUV战略,也就是说都于楼兰、奇骏等三款SUV,等于在商品力和性价比上面,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价值,还有三款进口车,像尼桑的经典的跑车GT-R,还有商务用车,结合着进口车战略进入到市场。在启辰上面,我们也发表了我们的一个概念车,在尼桑展台上也有一个针对八零九零后新时代的销售群体,我们的概念车,通过这样的概念车的发布,也来让我们对于新生代的这样一个消费群体,他们在情感、功能需求上面,把握的更准。这是在商品上面,我们带来参加上海车展的。在上海车展上,我们也向社会发布了东风日产的新车,出险代步承诺,品质无忧承诺,安全承诺无忧,在东风日产购买尼桑品牌、启辰品牌也好,全系列的车型,任意一款车,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发生了故障,出了交通事故,你的车辆,在回厂修理期间,你都可以拿到一辆,和你这个车同款的车型,作为代步车使用,今年有60天这样享受的权利,让你真正地出行无忧,上海车展,通过概念车,发表了东风日产的魏兰战略,应对环境负荷的降低,真正实现零排放的汽车,东风日产的一个态度和我们的一个行动计划。

记者:这次东风日产带来的产品非常多,阵容非常强大,我们知道去年车市环境微增长,在日汽车有一些客观的原因,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是我们东风日产,依旧完成了全年77万辆的好成绩,堪称日汽合资企业中的典范,东风日产杀出重围,最大的一点是什么?

嘉宾:最好的观点做事情,一定得到消费者的信赖。事件发生以后,东风日产出台了安全无忧承诺,对于整个供应链来说,他们受到的损失,东风日产承担,另外一方面,我们在产品上面,在服务方面,我们以更彻底地态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样消费者一定会信赖你,所以今年到现在为止,也就是到昨天为止,东风日产今年销售了23万台车,环比取得了24%的增长,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东风日产已经快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我们又回到了一个快速增长的轨道上。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