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任勇:东风日产赢回信赖 今年已售23万台(3)

2013年04月20日 18:2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东风日产是在渠道终端下沉方面的先行者,但是这个市场的入门级产品的需求量会比较高,面对这样一个需求下,我们这个东风日产会有什么样的做法?

嘉宾:这几年东风日产在网络的下沉,能够让我们的聚点,更接近我们的消费者,让消费者更便利的享受到购车和用车维修服务的这样一种最便捷的服务,我们一直努力,到现在东风日产的网络,尼桑品牌超过了600家,启辰品牌达到了130家,同时启辰品牌通过二网,已经超过一千家的二网,让我们的网络更加贴近消费者,这样带来了一个,让我们的消费者在20公里的范围内,一定能够享受到我们专署的一个服务。同时,通过启辰品牌和尼桑品牌的一个互修,让我们的网络的密度更高,顾客的便利性更强,我们可以接触到更多的消费者,正像你所说的,我们也接触到了更多的第一次购车的消费者,我们的商品除了有高端以外,我们这次,比方说新骊威的上市,启辰的R50、D50的年度车型上市,都进一步提升了商品的魅力,这些也都是为首次购车的客户,提供了最好的选择,再加上我们的管理等等,一直受到追捧的车型,我们也希望投入更多的精力,关注这个市场,在今后更多地给他们带来有魅力的产品。

记者:在首次购车的市场,日产和启辰,会不会出现左右互搏?

嘉宾:到现在为止,交叉购买的比例非常低,因为两个品牌的情感需求不一样,对于合资品牌的客户和自主品牌的客户来说,他们在功能需求和情感需求方面,其实是比较有一个明显区分,我们在这两方面上,投入有魅力的产品,满足他们的需要。

记者:感谢,今年的销售目标是?

嘉宾:从一季度的情况来看,我们还是取得了一个快速行业的增长,今年的预期超过90万台有十足的信心,启辰品牌也会超过10万辆的销量。

记者:好的。谢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