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杜志坚:第九代雅阁用新发动机和变速箱

2013年04月20日 19:1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3上海车展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演绎了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凤凰汽车作为2013上海车展官方合作媒体,将集中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广播、凤凰视频、手机凤凰网、凤凰周刊等全媒体资源,为全程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实践差异化的报道路线。以下是凤凰汽车采访广汽本田有限公司总经理室主任杜志坚先生的详细内容。

杜志坚:第九代雅阁用新发动机和变速箱

广汽本田有限公司总经理室主任杜志坚

 

主持人:各位凤凰汽车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上海车展 现场。今天邀请到的是广汽本田有限公司总经理室主任杜志坚先生。

杜志坚:您好。

主持人:本次本田在上海车展中有什么亮点?

杜志坚:我们此次上海车展带来了两款首发的车型,第一个是我们的量产B级车凌派,展台的网友会看到,这是一款非常时尚大气的中级车。还有我们的自主品牌理念S1中期改款,今天也已经亮相了,还有雅阁奥德赛飞度,都会在展会当中亮相。

主持人:您说的凌派,这款车是去年本田带给我们的concept C概念车的量产版,此次上海车展会正式上市吗?

杜志坚:这款车目前是亮相阶段,上市会是在6月份,不过从今天开始,在我们全国所有的车店都可以接受预定。

主持人:这款车的定位是怎样的?

杜志坚:这是我们广汽本田全新推出的中级车,它应该说有些它独特的亮点。首先第一条,它是我们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在中国市场首发的这么一款中级车,它是集合了本田全球的智慧,还有最先进的科技,结合了我们中国的特点,这么研发一款中级车,它的亮点,除了刚才说的之外,我们今天在展台,已经看到它的外观,应该说是非常非常地时尚、大气,有冲击力,还有它的配置。目前,我们该投入一点,配置会是1.8L,燃油排量会达到1.6L的水平,研究的积极性会非常高。再有就是我们这款车,还会配置很多其他的一些先进的科技,所以这款车是非常值得期待。

主持人:今年不少合资品牌纷纷发布了他们的合资自主品牌,作为在市场中最先出现的合资自主品牌,以后您对合资自主品牌在未来市场的表现是怎样看?

杜志坚:首先我觉得合资自主应该说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我们也知道,自从我们改革开放以来,陆续地很多国外的汽车大厂家,都来到我们中国合资建厂,除了带给我们很多很好地产品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技术上的,管理上的,资金上的,种种各方面的积累,这种积累,跟我们目前中国市场一结合,它就是可以产生一种合资自主这么一个概念。广汽本田在07年,建立了我们理念的品牌,它是中国合资的第一个自主品牌,在我们看来,这即是一种发展的必然,也是相信会很适合中国国情,而且会发展的越来越好的这么一个自主品牌,也是中国自主品牌发展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