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行业 > 访谈 > 正文

张志刚:上海市电动汽车的“春天”来了(3)

2013年08月21日 23:4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中国普天的服务中包括各种车辆,包括邮政车辆,中国普天在邮政车辆体系里面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在上海,今年我们如果各位媒体朋友、各位领导和嘉宾有机会可以看到中国普天服务的邮政车辆,包括电动四轮和两轮的都有这样的解决方案,我们为他们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其他的车,右下角的E50,中国普天已经在这方面做出了绿色策略的研究。

这是在上海,我们现在与巴士租赁组建了绿色租赁车队,有92辆荣威E50组成。启动上海交大5个校区的建设规划,直流充电桩建设目标提升至100个。为假定区嘉亭荟城市生活绿色广场,建成直流充电桩5个。在徐汇区绿色商圈也建了十个直流充电桩。这些我们不是普遍的一个桩,只服务一辆车,我们是采用了中功率的直流系统,所以说一个桩相当于六个交流桩。虽然说数量少,但它的服务效率很高。

这是我们在目前来说,各个充电桩的充电网点的压力测试都已顺利完成,这是对于前期,截至七月份,每个网点的服务负荷,比如说新宜街,附近有25辆车在附近跑,所以充电量明显比其他的地方要多。

在这个环节中,我们也对每个用户,可以精确到每个用户在使用中,所能为社会减少的碳排放,总共多少,我们都可以计算得出来。有人说计算的标准对不对呢?因为计算的标准是按照深圳大运会,我们和深圳的碳交所共同来进行计算,我们提供数据,他们进行计算实现的。

这些数据以后用户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帐号和密码,查看自己行驶过程中产生的碳减排的力量,这样可以让用户感觉到为社会做出了贡献,有做出了多少都心知肚明,我希望在座各位领导和嘉宾们,以后你们都有一张中国普天的家电卡和帐号,都能看到你们自己为社会带来的碳减排的数量。

以及,相对于燃油车相比,这是总量上,总共能够为相当于对用户,相对于燃油来讲节约了多少钱都可以看得到。

目前我们的充电设施已经对于用户充电习惯的时间段分析,可以为服务营销策略提供参考。选择了几个代表团体,他们充电的时间点,在每个时间点上的分布,都可以为车企,为什么样的客户,提供什么样的电动汽车的时候,提供参考。

这是我们的客户他们行驶距离习惯可以通过充电数据分析得到。总共充多少电量,充多少时间,我们都做了分析,这些数据可以让充电设施网络的布局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参考依据。我们为什么要选择两个小时内的充电服务?因为这个数据已经为我们提供了验证。

在普天的努力下,我们选择了三个典型的城市,深圳,我们累计向社会提供2730万度电,在合肥只有江淮的出租车,有63辆出租车,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实现了3万多度的充电量。上海少一点,主要是乘用车,目前我们的样本比较少,截止到6、7月份,我们提供了2280度电。

这是我们在深圳的实践,在深圳的地图上有74个普天的充电站,在深圳买一辆电动车,不用担心没有电。至少不用担心没有电。当然你们家里有充电桩,那是更好的事,如果没有你也不用担心。

这是在北京,我们向中央只属机关,领导都提到了北京一些部委领导带头使用,带头使用,向各位领导报告,我们现在对于104个委办局的车库安置了充电设施,他们的充电服务都是由普天来完成。

在合肥,我们为出租车服务。

普天新能源我们希望能够为国家绿色畅行做出努力,我们今天跟大家做了这样一个分享,把前期的工作做了一个分享,我们更愿意从今天开始,与社会各道一同为新能源汽车发展,共同努力,新能源汽车绝对不是车厂单方面的事情,也不是政府单方面的事情,而是全社会的事情,因为它涉及到我们子孙后代,在今天,我们借助这个盛典,做这样一个呼吁。我希望未来,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同事在出席各个场合的情况下,都能开着电动汽车来,这样为社会起到真正的表率,谢谢各位!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