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上海车展]本土新车批量登场成大看台
2009年04月17日 08:53华龙网-重庆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土·大看台

编者按:车展上国内车企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广汽、北汽六大集团首次携手出击,给我们发出了怎样的信号:金融危机下的国内本土车企包括我们广义的“重庆本土”,可能应更强烈意识到了自己未来可预期的危机。 而当上南合作推出首款名爵MG6,我们看到了希望——整合的力量。此刻,我们对“日本非常本土”的本田,心中突然间升腾出一份敬意。

新奥拓年内投产

铃木第五款全球战略车新ALTO(奥拓)耀眼亮相。全新ALTO是铃木继雨燕、超级维特拉、SX4和SPLASH之后的第五款全球战略车型。秉承铃木在小型车制造领域的领先优势,全新ALTO融合先进的环保节能科技,集年轻活力的时尚造型、突出的省油经济性和精巧驾控性能一体,是一款品质卓越的世界车型。新ALTO年内将由重庆长安铃木生产。

新嘉年华将成展台主角

3月6日上市的新福特嘉年华将成为福特展台的主角。新福特嘉年华面向福特的全球市场,其设计和研发在欧洲完成,是福特全球产品开发流程研制的第一款新型小车。新嘉年华所呈现的出众的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持久价值必将让其成为本年度中国车市的新宠。

上汽首款世界车名爵MG6

车展上的上汽MG6名爵A级车MG6全球首演。MG6与荣威550源自同一中级车平台-W261,是依照上海汽车“集成全球资源开发,面向全球市场销售”的理念和标准开发的第一款“上海汽车世界车”。与荣威550的设计风格有很大的不同,MG6前脸更加锐利动感。作为此次发布的核心,MG6更是上南真正意义上合作之后,推出的第一款战略新车。

奇瑞瑞麒M1车展上市

奇瑞全新中高端品牌"Riich瑞麒"旗下M系列即将浮出水面,首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瑞麒M1(厂商代码S18)将于上海车展上市,标志着奇瑞正式大规模进军国内高级小型车市场。M系列是一组完全面向现代年轻族群打造的高级精品小车。

长丰首推混合动力SUV

正准备转型的长丰本次车展上将携旗下轿车板块、混合动力车板块、SUV板块、皮卡板块等共计11款车型,以有史以来的最大规模参展。其中,两款全球首发轿车、国内首款“逆向跨界车”猎豹CS7、国内首款混合动力SUV以及国内首款全尺寸美式皮卡是长丰此次参展最大的亮点。

本田INSIGHT国内首发

本田最新款混合动力车型——全新款INSIGHT国内首发。新款INSIGHT搭载了本田独创的IMA混合动力系统,在日本上市短短10天订单突破了1万辆,该车于今年3月底登陆美国市场,并以20470美元(约合人民币14.02万元)成为目前北美市场售价最低的混合动力轿车。(本文来源: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