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新光:自主品牌树大招风
2009年05月06日 19: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近日,台湾首富IT代工业大佬,鸿海(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突然向比亚迪汽车公开发难。从资本到营业模式各个层面质问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质疑比亚迪汽车质量。针对这一事件,凤凰网汽车频道第一时间连线了汽车业内专家贾新光。

贾新光:自主品牌树大招风

贾新光

贾新光

汽车业内专家

郭台铭质疑比亚迪汽车质量,这与巴菲特敢不敢乘坐比亚迪的车并没有太大关系,巴菲特是个商人,投资比亚迪汽车肯定是出于商业目的考虑。郭台铭此次突然对比亚迪汽车发难,还是离不开富士康与比亚迪的积怨。

“富比大战”起源于06年6月,鸿海集团旗下富士康以盗取商业秘密为由,在深圳法院按铃控告中国电子代工厂比亚迪,双方激烈交锋已超过三年。如今,郭台铭再次把话题引向比亚迪,个人认为应该还是归结于两人之间的矛盾。

自主品牌近几年时间发展的很快,“树大招风”自然是会引起多方面的关注。有关质疑比亚迪汽车质量的问题,我不想妄加评论。汽车是消费品,消费者自然会评价。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