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别克品牌介绍
2009年04月16日 22: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和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各投资50%组建而成的迄今为止我国最大的中美合资企业,总投资为15.2亿美元。上海通用汽车成立于1997年6月,从打下第一根桩到1998年12月第一辆中国别克新世纪下线仅用了23个月,创造了我国汽车工业建设史上的新速度。

1998年上海市政府把上海通用汽车列为上海市一号重点工程,同时也被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列为全球一号战略项目。上海通用汽车又是我国汽车工业产业政策颁布后首家在开始批产时即达到40%以上国产化率的轿车制造企业。1999年12月,公司又推出别克GL8公务商务旅行车,离第一辆别克新世纪下线仅一年时间。2000年4月,上海通用汽车根据市场需求,又推出新款别克GS轿车,三个月后,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又推出别克G型轿车,这种连续推出新款的速度创造了我国汽车史上的新记录。

上海通用汽车占地面积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共有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和动力总成五大车间。公司不但引进了国际上最先进的轿车产品、汽车制造工艺和设备,而且同时引进了通用汽车公司先进的管理方法。公司严格按照精益生产原则规划、设计、建设和管理工厂,五大车间采用模块化设计,柔性化生产,可以实现多个车型共线生产,满足市场多元需要。产品销售实行单层次市场拉动式营销体系和品牌经营战略,直接面向用户,对市场信息和用户需求快速反应。逐步扩大和完善的销售服务和售后服务网络,向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上海通用汽车将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于公司业务的各个领域,公司的信息系统无论硬件还是软件都是目前国内汽车行业最先进的,不仅为公司各项业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而且可以和通用汽车公司全球网络联网。

上海通用汽车于2000年5月26日通过了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SAC)和挪威船级社(DNV)的联合质量体系评审,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中第一个获得QS-9000认可的汽车制造公司,同时也成为GM系统首家满足QS-9000标准的总装厂。

上海通用汽车生产的别克汽车是在通用汽车公司同步生产的最新车型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法规要求和市场需要进行了多项适应性改进。目前系列产品包括别克GS、别克新世纪、别克GLX、别克GL和别克G等五款中高档轿车、别克GL8公务商务旅行车和别克赛欧紧凑型轿车。

在"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原则指导下,上海通用汽车将不懈努力继续推出新车型,以多元产品满足市场多元需求,并不断创造中国汽车工业新记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