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迎来首个高峰 奇瑞展台人流量破3.6万
2009年04月24日 11:24网易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4月22号是第十三届上海车展专业观众参观日的第一天,虽然没到周末,会展中心门口却空前拥挤,场馆里边更是万头攒动。奇瑞展台迎来了开展以来的首个人流高峰,据初步估计,展台人流量突破了3.6万人。

上海车展迎来首个高峰 奇瑞展台人流量破3.6万

除了豪车、超跑一如既往的光彩照人,本次车展上的自主品牌也异常抢眼。据初步统计,在W5馆一枝独秀的奇瑞展台,当日前来参观的车迷突破3.6万人次,成为了车展目前为止人流量最大的展台之一。

上海车展迎来首个高峰 奇瑞展台人流量破3.6万

从展台了解到,激增的人流高峰给展馆接待带来巨大压力。仅仅一个上午,奇瑞接待台前的五千份展车资料和礼品就被参展观众一扫而空。而高流量也对展台的保洁、展车,甚至车模带来挑战。

奇瑞展台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开展首日即出现人流高峰感到意外,但他们对各种突发状况早准备了预案措施,可以保证观众安全的观赏高质量的车展。

本届车展,预计访客流量将突破50万,在此提醒观展观众,尽量避开中午人流高峰期参观,可以选择上午或者下午参观。同时注意不要过度推挤,以避免意外。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频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