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闪耀车展
2009年04月25日 12:10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保时捷在本届上海车展向全世界首度发布了保时捷的全新系列车型Panamera。Panamera 是继911、Boxster/Cayman 和 Cayenne 系列车型成功推出之后,又一款全新系列。Panamera 采用了不少于5项首次在高性能豪华车中采用的独特技术创新,将优异的运动性与同样出色的驾驶舒适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令同级车型难以企及。欧洲保时捷汽车控股股份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总裁魏德进(Dr. Wendelin Wiedeking)表示:“Panamera 将跑车与豪华轿车的优点集于一身,这令最具雄心的跑车驾驶者和最具眼光的商人都心动不已。”

(本文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相关专题:

保时捷VS大众 兄弟抑或买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