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黄标车车主购买一汽大众车系获得实惠
2009年04月30日 13:40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浪汽车讯 2009年10月1日前保障北京城市运行的黄标车都将全部予以淘汰更新完毕,08年10月起所有黄标车将禁止在六环路(含)内行驶。 “每淘汰一辆黄标车,政府将给予最高2.5万元的奖励。”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表示,自今年9月27日起至2009年底转出和报废的车辆,按规定进行机动车尾气定期检测,张贴有效黄色环保标志的,均可享受鼓励政策。

今年各大品牌也对黄标车做出了促销的政策,最近获悉从09年4月24日起至09年12月31日,黄标车车主持黄标车相关证件,可以到一汽大众博瑞祥恒店购车,同时享受博瑞祥恒为黄标车车主提供的各款车系的优惠,全款购买各款车型,速腾迈腾宝来捷达送全车险,分期购买的客户送不同程度的手续费。

博瑞祥恒电话84541836,84482405,84482406

相关专题:

保时捷VS大众 兄弟抑或买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