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增资一汽马自达 进一步强化营销网络
2009年05月05日 07:45北京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近日已完成向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称“一汽马自达”)的增资,该销售公司为马自达与一汽集团和一汽轿车共同出资成立。此次增资将使马自达的出资比例由原来的25%提高到40%。

按照第三方股权分配的方式,本次增资由马自达以单独出资4950万元的形式完成。增资后,一汽马自达的资本金将由原来的1亿元增加到1.25亿元,一汽集团、一汽轿车、马自达三方的持股份额也将由之前的5%、70%和25%,分别变更为4%、56%和40%。

马自达正在与两家中方合作伙伴,即一汽集团和长安汽车,以及全球业务伙伴福特展开积极合作,寻求在华业务的进一步发展。马自达将不断加强与一汽集团以及长安、福特之间的合作关系,积极扩建营销网络,扩充产品阵容,力争实现在华业务的进一步增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