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车G3意外曝光 疑似山寨版ES350
2009年04月03日 14:30易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日前,比亚迪汽车再次曝光新车信息,一张带有“比亚迪”和“G3”车标的车尾图片首次出现,这不禁让人惊讶比亚迪的魄力。虽然从图片显示仍有电脑合成嫌疑,但是无中生有应该不是比亚迪的作风。再者,不到一个月后就是两年一届上海车展,比亚迪选择现在发布该新车信息,显然也有预热的初衷。

比亚迪新车G3意外曝光 疑似山寨版ES350

比亚迪G3

从图片细节看来,比亚迪G3再次表露出借鉴某款国外车型的做法,而且本次被认为山寨的原型车同样来自于丰田旗下的产品,最相似的应该是雷克萨斯EX350。不过,很显然G3的尺寸比例应为全新车型,主打商务市场应该是其借鉴EX350设计的出发点。

比亚迪新车G3意外曝光 疑似山寨版ES350

雷克萨斯EX350

再来分析一下G3的命名法则,在售的F3是比亚迪汽车的开山之作,也是在产销表现中最有传奇色彩的,至今已售出30万台。在英文列表中,G是排在F的后面,按常理分析,G系如果真有车型上市的话,应该在级别中高于F;类似的,命名G3也应该是借鉴F3的传奇,以此来开创新的级别销售神话。

另外,目前比亚迪在售车型中,F6为最高级别车型,按理G3如果级别高于F3,但要照顾到F6定位的话,G3很可能有另走偏锋的嫌疑,或许注重于运动,或许会在配置中更高于F6,种种假设都并非不可能。不过,在仅有的一张尾部图片中,我们固然不能做过多的假设,等其全车现型及具体参数曝光时,我们再做详细分析,也请读者留意本站后续的相关报道。[文:易车深圳 毕远浩]

相关专题:

中国汽车到底要不要山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cuij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