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停车费全球最贵
2009年04月13日 08:01金融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7月15日发表的一份报告称,伦敦是全球停车费用最为昂贵的地方。该报告对全球各大城市的停车成本进行了分析。

此份由物业咨询机构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编制的全球第一份停车费报告显示,伦敦有车族的日子过得比其它地区更糟。尤其是伦敦金融城(City of London),停车费用要高于世界其它金融中心。

在月停车费排行中,伦敦金融城以每月1167美元(586英镑)高居榜首,伦敦西区(West End of London)以1136美元位列次席。这一价格约为纽约市中心区域(585美元)和东京(552美元)的两倍。

按日计费的停车成本排名与此相似。高居榜首的又是金融城,每天68美元。其次是阿姆斯特丹、伦敦西区、莫斯科和海牙。最低的是德里,每天1.75美元。

澳大利亚城市也在停车成本最高的城市之列。按月计费的话,悉尼位居全球第三,每个车位775美元。澳大利亚其它城市也跻身前十位,其中布里斯班位居第五,珀斯名列第八。

该报告作者罗斯·J·摩尔(Ross J. Moore)是高力国际负责市场和经济研究的高级副总裁。他表示,澳大利亚经济迅猛发展和货币大幅升值是停车成本上升的主要推动力。

拉丁美洲、非洲和中东等地区的停车成本相对低廉。但该报告称,由于停车需求上升及停车场的建筑结构愈发复杂,上述地区的停车成本均有上涨迹象。

即便如此,位居停车成本最高城市的还是那些全球金融中心。摩尔表示:“不管是按日计费还是按月计费,世界顶级金融中心都位居停车成本最高的城市之列。”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摩尔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