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车新闻网:世界前所未有地关注上海车展
2009年04月20日 22:11综合报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今天,最顶尖的汽车业传媒——美国汽车新闻网站发表评论称,近段时间汽车厂商都在降低成本,但是在中国这个全世界仅有的几个车市保持增长的国家之一。

下周,上海就将举办这个利润日渐高涨的汽车展览。汽车厂商也将试图让自己的炫目的概念车给那些观展者们深刻的印象,并让他们了解自己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进步。

最大的亮点之一将会是保时捷第一款四门跑车——Panamera,这是保时捷第四条产品线的产品,也是它今年最重要的产品。

宝马作为保时捷的竞争对手,同样带来了两款新车型,搭载了其最先进的八速变速器的760Li 轿车。

上海车展拥有的全球首发车型从两年前的5个发展到现在的13个,当然其中大部分是来自本土企业。上海和北京按照单数和双数年的规律,轮流举办中国最主要的车展。

“中国是现在全世界仅存的最健康的车市,”一位在欧洲的中国分析师认为,“这意味着它将取得更多的外界的注意。其它(的车市)已经被摧毁了。你唯一能获得增长的地方就是中国。”

许多中国车企将会与他们的外国竞争者们一起展示先进的技术,以表示他们在环境日益被破坏的今天,有心在此方面进行竞争。

中国最顶级的车企上海汽车集团将会展示一款电动车,这款车和混合动力版荣威一样,是上汽内部研发的。

中国自主企业奇瑞也将展示自己的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这也是另一家自主企业比亚迪试图控制的领域。

也许,更惊人的将是中国车企展示的数目惊人的车型。

吉利将有不少于22款新车型亮相,大部分在三个新品牌之下:全球鹰、帝豪、英伦帝华。

吉利和长城汽车也将展示自己的中级和高级轿车,这表示中国车企试图向更高层级的市场进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