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入华五星安全新车 全新Passat领衔

2015年05月06日 00:56: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全新大众Passat

凤凰汽车讯 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近几年来不断壮大,广大国内消费者也变得越发的成熟,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在购车前把车辆的安全性放在了首位。而提到车辆安全性能,严苛的汽车碰撞测试则是针对到每辆在售车型安全性能方面的最好判定。而今日我们就分别截取了来自美国的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以及Euro-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两大权威组织在过去一年中所评选出来的安全系数最高的车辆,并为广大读者盘点一下即将入华五星安全新车,希望对您的未来购车带来帮助。

全新大众Passat

全新Passat E-NCAP评级:五星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下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19万

在去年举行的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Passat。根据我们的了解,作为本次发布的欧版车型的全新Passat(国内命名:迈腾),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一汽-大众国产。

2015款 大众迈腾 1.4 TSI 手动型

新车基于大众最新横置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整车长宽高尺寸为别为4767mm、1832mm、1356mm。该全新车型的轴距较当前款车型增加了79mm,且四个车轮更偏向车身四角布置,使得该全新车型的内部空间更大,操控性也有所提升。

大众全新Passat车型的车身拥有全新设计,其前脸中网尺寸明显加大,前部LED头灯的造型为倒梯形,十分动感。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腰线更加突出,使得该全新车型力量感十足。在车身后部拥有更加细长、锋利的车身设计,与前脸造型遥相呼应。

在车身内部,大众全新Passat车型设计简洁,中控台集成化程度较高,并搭载了全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该全新车型拥有远程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抬头显示系统、卫星导航系统、后座娱乐系统、交通堵塞辅助系统、侧后方交通信息系统、城市刹车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等多项先进配置。

大众全新Passat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全新引擎,其中包括两款1.4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和150马力;1.8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80马力;两款2.0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和280马力;1.6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三款2.0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90马力和240马力。

2

全新日产逍客

全新日产逍客

全新逍客E-NCAP评级:五星

上市时间:2015年11月

预计售价:15万元起

在2008年初东风日产逍客正式上市销售,在中国市场中已经销售六年时间,在这期间也进行多次小改款。日前最新消息表示,新一代逍客有望在今年11月在国内上市销售。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车型基于雷诺-日产通用模块系统平台进行设计,车身重量有所减少。其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高档大气。新的LED头灯造型不凡,车顶线条向后略微收紧,搭配后部扰流板,颇有运动风范。

内饰方面,新车在设计以及用料上进一步升级,并改善空间布局。新车的配置也将有所提升,如带有卫星导航等一系列功能的5.8寸触摸屏,该导航系统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最节油的行车路线。此外,新款日产逍客还配有全方位碰撞预防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点警示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在海外市场中新车搭载了包括1.2以及1.6升DIG-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和150马力。此外,新车还搭载搭载1.5升或1.6升dCi柴油引擎,功率为别为110和130马力。

3

新款奥迪A6L

新款奥迪A6L

新款奥迪A6 IIHS评级:最安全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40万元起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奥迪新款A6L国内路试的谍照。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亮相的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在配置方面也将较现款车型有所升级,预计新款奥迪A6L有望在下半年上市发售。

外形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海外版2015款奥迪A6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不但加宽,而且增加了横向格栅的数量,配合下格栅贯穿式的造型更加大气。前脸两侧的线条明显向外突出,更显硬朗与动感。同时两侧雾灯格栅的样式也增添了不少运动元素。

车尾部分的变化则主要体现在双侧尾排的造型上,新车扁口的设计显然更具运动感。据悉,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6L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依旧采用奥迪家族化设计布局以及木纹装饰。

动力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预计新款奥迪A6L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布局,即全系车型包含有2.0升涡轮增压、2.5升自然吸气、2.8升自然吸气以及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

4

新款马自达CX-5

新款马自达CX-5

新款CX-5 IIHS评级:最安全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6月

预计市场售价:17万元起

在日前落幕的上海车展上,长安马自达新款CX-5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在海外改款车型外形基础上进行了细微调整,预计新车将于6月正式上市发售。

新款马自达CX-5

国产新款马自达CX-5的前脸运用多横辐格栅设计,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细微调整,通过对比此前的车型信息,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或与海外版本略有改进,其他方面则基本保持一致。

在动力方面,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该车仍将搭载2.0升或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款CX-5还新增了电子手刹、“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和“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5

Jeep自由侠

Jeep自由侠

自由侠E-NCAP评级:五星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市场售价:19万元起

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Jeep带来了旗下首款小型SUV--自由侠。根据我们的了解,Jeep自由侠有望在年内上市发售,预计国内售价19万元起。

Jeep自由侠

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这辆车依然非常“Jeep”,前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是Jeep家族标志性设计。新车在前保险杠上使用了蜂窝状下进气口,并采用了一圈铜色装饰。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了不同于车身颜色的黑色设计,显得越野性十足。

新车侧面简明但不单调,有棱有角的设计很符合越野的特性,腰部及下部的线条富有立体感,使整车的侧面有很强的视觉延展性。造型独特的五辐式轮圈也十分粗犷有力。

动力方面,Jeep自由侠将提供四款MultiAir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动、双离合变速箱以及9速自动变速箱。

6

新款铃木VITARA

新款铃木VITARA

铃木VITARA E-NCAP评级:五星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9月

预计市场售价:16万元起

在日前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上,铃木品牌发布了新款VITARA,根据之前获得的消息显示,新车将于年内上市发售。

2015款铃木VITARA车型基于铃木公司去年推出的iV-4概念车打造,其采用了众多铃木iV-4车型的设计。2015款铃木VITARA车型的前脸设计整体性较强,中网造型设计前卫,进气格栅的设计使整车显得颇具力量感。在车型侧面,多线条的设计提升了设计的层次感,十分流畅。

2015款铃木VITARA将标配前轮驱动系统但可选装ALLGRIP四轮驱动系统。该全新车型将可搭载多款汽油、柴油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

7

新款英菲尼迪Q70L

新款英菲尼迪Q70L

新款英菲尼迪Q70 IIHS评级:最安全车型

上市时间:5月22日

预计售价:43万元起

近日获悉,新款英菲尼迪Q70L将在5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曾在2015上海车展上国内首发亮相。

新款英菲尼迪Q70L

新车的变化主要在于外观上,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设计更有视觉冲击力。此外,该车的前后灯组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新款Q70L与现款区别不大,整体造型比较飘逸,而且配置丰富、空间宽敞。

在动力方面,新款Q70L在海外提供了3.7L V6和5.6L V8两款发动机,其中3.7L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5马力,峰值扭矩366牛·米。除此之外,它还将提供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该系统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8

全新斯巴鲁力狮

全新斯巴鲁力狮

全新力狮IIHS评级:最安全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底

预计售价:25万元起

在2014年度芝加哥车展上,斯巴鲁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力狮的量产版实车。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在2015年底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一代力狮量产版车型在细节方面做了较大改动,整体设计思路上延用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理念。新一代力狮相比老款轴距没有变化,仍为2745mm。柳叶型的前大灯和经过修改的保险杠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朴实而稳重,新车的尾部设计则同样显得很内敛。

内饰方面,倒梯形的中控台集成有6.2英寸液晶屏幕(带导航的屏幕为7.0英寸)和常用按键,方向盘则采用了与新一代WRX STI的方向盘相似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理念。另外,新一代力狮的仪表盘也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彩色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坡道辅助、后视摄像头、后方车辆穿越提示、EyeSight系统、盲点监测、变道辅助、主动扭矩矢量控制系统(ATC)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力狮将会配备2.5L和3.6L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比老款增加2马力),峰值扭矩236N·m。3.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56马力,峰值扭矩33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当然,新车还会配备斯巴鲁的全时四驱系统

 

9

国产奔驰V级

国产奔驰V级

奔驰V级E-NCAP评级:五星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下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60万元起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疑似国产奔驰全新V级车型国内无伪谍照。新车最明显的变化是后挡风玻璃尺寸相比此前发布的车型明显减小。

奔驰全新V级是现款威霆唯雅诺的替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样式。可以看到此次曝光车型整体与海外车车型保持一致,但是后挡风玻璃的尺寸明显减小。同时尾部标识也进行遮挡处理。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使用的则是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