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K5混动上市 售价19.98-24.88万元

2016年06月26日 22:01: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凤凰汽车·新疆报道 6月26日,乌鲁木齐,东风悦达起亚K5混动版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搭载一套由2.0L GDi汽油发动机+永磁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共有三款车型,售价19.98-24.88万。详见下表:

东风悦达起亚K5混动版厂商指导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GLS AT自动型 19.98
LUX AT自动型 21.38
PRM AT自动型 24.88
制表:凤凰汽车

车身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起亚K5混动版拥有专属的风阻自控式中网,并采用黑色涂装。前翼子板左右两侧和车尾部用“ECO Hybrid”表明混合动力身份。另外,新车有珍珠白、碧波银、深邃蓝和激光黑四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起亚K5混动车型与普通版几乎一样,但只有黑色一种颜色,在仪表盘上用混合动力能量表取代了发动机转速表。另外,中控台8英寸显示屏上有混合动力显示内容。配置方面比较全面,高配车型有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盲区监测、座椅加热通风等,UVO和Carlife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起亚K5混动由一台2.0L GDi直喷汽油发动机+一台永磁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输出156Ps/6000rpm和189N.m/5000rpm,电动机拥有38kW(53Ps)的最大功率和205N.m的峰值扭矩,两者相加综合功率195Ps。性能表现,起亚K5混动最高车速192km/h,百公里综合油耗4.8L最为亮眼。

起亚K5混动的竞争对手将包括:丰田凯美瑞双擎和现代索纳塔九混动,以及本田雅阁Hybrid,在普通版K5的基础上,提供消费者更经济、更节能的新车型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