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ayman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9T 3.0T 4.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跑车

洛杉矶车展新车前瞻 全新一代RAV4领衔

2012年11月26日 00: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广州车展的大幕刚刚拉起,海外的车展也将接踵而至。作为仅次于底特律与纽约车展的北美第三大车展,2012年洛杉矶车展即将于11月30日举行。纵观历届车展,虽然影响力稍逊于巴黎、法兰克福等重要国际车展,但随着近年来的发展,洛杉矶车展所受重视程度不断提升,即使在底举行,各大参加的汽车厂商也都会携旗下的重要车型参加,而今年也不例外。今天编辑就为您汇总了10款即将亮相本届车展的重要车型,下面就带您抢鲜领略一下!

车型:新款MINI COUNTRYMAN

新车看点:内饰升级

从两年前登陆全球市场以来,MINI COUNTRYMAN势增长的品牌。它的定位已经赢得了MINI新的目标群体的欢迎。而在洛杉矶车展上,新款的MINI COUNTRYMAN将与世人见面。它将进一步展现MINI的驾驶乐趣。改款包括设计和材料在内的很多方面,而且更加强调车辆的实用性。

洛杉矶车展新车前瞻 全新一代RAV4领衔

洛杉矶车展新车前瞻 全新一代RAV4领衔

内饰方面,新设计的中车门、包围和内饰扥各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改变,比如4个空调出风口。改款的内饰风格延续了MINI COUNTRYMAN十足。

洛杉矶车展新车前瞻 全新一代RAV4领衔

此次改款更加注重了车辆的使用方面,比如车窗的升降开关被移到了车门上。手动版的MINI COUNTRYMAN One和Cooper两款车型还将实现欧6的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

改款的MINI COUNTRYMAN,面对一直不错的销量,改款之后将有下个月开始销售。此次改款之后相信MINI的销售佳绩还将继续,但是面对现在更多竞争对手的加入,汽车细分市场的定位必须更加准确。

[责任编辑:baoxi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