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ayman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9T 3.0T 4.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跑车

洛杉矶车展新车前瞻 全新一代RAV4领衔(2)

2012年11月26日 00: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2013款捷豹XFR-S

新车看点:动力再次提升

海外媒体曾曝光一组2013款捷豹XFR-S的最新谍照,我们在著名的纽伯格林赛道又见到了它的身影,但是这一次,一个极富攻击性而且夸张的尾翼被装在了它的车尾,看来之前的那款小尾翼完全不能满足对车身的下压力。

洛杉矶车展新车前瞻 全新一代RAV4领衔(2)

从这次的轻度伪装下我们可以看到,它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LED大灯和车头的散热孔,当然还有他那浑然有力的4颗大轮毂,这样的搭配显而易见的描述了它的定位,我们还有些许期待,看看它的侧裙包围会不会还有亮点出现。

洛杉矶车展新车前瞻 全新一代RAV4领衔(2)

线条分明的发动机舱盖下面,隐藏着一个机械增压V8 5.0升的强大心脏,它的动力输出已经调校至540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预计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只需要4.5秒,最高车速将设定在290公里/时。

洛杉矶车展新车前瞻 全新一代RAV4领衔(2)

编辑点评:

据说这款2013年捷豹XFR-S将在下个月底亮相美国洛杉矶车展,这款车的在具备强大动力的同时还对操控有很高的要求,这次加大尾翼就是一个明显的标志。这款车在内饰以及人性化配置方面并没有太多的披露,不知道在洛杉矶车展亮相的时候能不能给我们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baoxi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