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GT-86敞篷版 明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2年11月28日 07: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刚刚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丰田GT-86将推出敞篷版车型,并将于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有望在2015年上市。

丰田推GT-86敞篷版 明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丰田GT-86敞篷版

外观方面,虽然目前透露的消息不多,但预计敞篷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的外观变化不会太大。据了解,敞篷版车型将采取软顶敞篷设计,来保持车身最低限度的重量,同时采用双座设计。掀开的车篷被折叠到车尾,不会对行李箱空间造成太大影响。因为敞篷的缘故,悬架系统将有调整,以配合车身刚性的降低。

动力方面,将采用2.0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9kw(197马力),基本与普通版动力相同。

丰田推GT-86敞篷版 明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丰田GT-86亮相广州车展

编辑点评:这款与斯巴鲁共同开发的车型普通版最早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亮相,并将在不远的未来由一汽丰田引入国内。而除了敞篷版之外,据了解这款车的高性能版本也在开发之中,并采用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在2015年上市。

[责任编辑:zhangc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